close
哇~~~
好可怕喔~~~
我家默默的就破萬人關卡了~~~~
今天早上上來時才9千9百多ㄚ~~~~
怎麼一下默默的就破萬...
我沒踩到第10000人啦~~~
我卻採到今日來客數:"51"人 XD

首先感謝大家對這個破破小小地方的支持啊~~~
有點簡陋...
也有一點點再拖稿PO新聞?(大笑)
這個地方算是我自己暴走兼灑花的小天地...
感恩大家不甘嫌(←請用本土方言 XDD)
依然來我家亂踩亂晃......
除了謝謝還是謝謝......


嗯.....
雖然破萬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....
(很多大手家早就破萬了~~~~)
不過....
對我這BLOG懶人來說....
無形之中給了我一劑"強心針"啊~~~

我會繼續秉持著~~~
暴走、灑花、開粉紅、耍點小懶(!?)的原則繼續下去.....
那...
請大家依舊繼續與我暴走下去吧!!!!
掰依~~~~~(揮手)

你以為妳誰啊!!!跟誰揮手啊~~ (踢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