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家人物四十問問卷領取處

★前五問是歡樂的閒話作答★

◆第一問◆請問大名?
Jun或じゅん

◆第二問◆是誰把這份歡樂問卷傳給你的?
噗~~~這個是秘‧密

◆第三問◆今年多大?
比阿光、小可愛小2歲...
比阿准小1歲...
跟tsubasa和yoko同一梯的!!

◆第四問◆公的還是母的?
有第三個選項可以選嗎?(←踢飛)

◆第五問◆個性如何?
很多變!!!
千變萬化(笑)
不過基本上屬於小井+阿光個性的人!!
(有人看的懂我在寫啥嗎? XD)


★再來的問是讓人家認識你的基本題★

◆第六問◆最早是什麼時候接觸傑尼斯?
最早是12年前吧!(驚)
第一個接觸道的J家人是つよ小可愛~~~(心)
不過那個時候比較MAN
現在越來越有小女人的感覺了 XDD

◆第七問◆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傑尼斯?
同上囉~~~
就12年期咩~~~
不過...已經快進入13年了~~~(笑)

◆第八問◆是什麼原因開始讓你喜歡上傑尼斯?
嗯.....
我可以說實話嗎???
當初愛上J家是因為小可愛的關係啊~~~
然後慢慢接觸到J家的人之後...
發現J事務所其實是一間歡樂的事務所啊~~ XDD
然後就慢慢跌進這個"劫你死"的地獄中了 囧a

◆第九問◆本命?
堂本 剛
堂本 光一
岡田 准一

◆第十問◆為什麼?
為什麼?
為什麼?
你問我為什麼?
我也想問為什麼啊~~~~(大笑)

◆第十一問◆本命團體?
KinKi Kids
V6

◆第十二問◆為什麼?
這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可以問啦~~~(翻桌)

◆第十三問◆最喜歡哪一個配對?
光剛、井准

◆第十四問◆為什麼?
光剛是萬年甜蜜J家史上第一組超強夫婦檔 XDDD
井准也是萬年甜蜜的小夫妻...

◆第十五問◆如果現在可以讓你跟傑尼斯的藝人合作演戲,最想跟誰合作?
我可以不要演嗎?
因為我想跟小可愛演...
可是我怕阿光的死光攻擊啊~~~(抖抖抖)
我可以把這機會讓給阿光和小可愛一起共演嗎? XDD

◆第十六問◆為什麼?
就跟你說我怕阿光的死光攻擊咩~~~(跑)

◆第十七問◆最喜歡哪個傑尼斯的哪個藝人演的戲?
つよ小可愛

◆第十八問◆為什麼?
啊啦啦....
不要問我為什麼啦~~~(掩面跑)

◆第十九問◆最喜歡哪個傑尼斯的藝人唱的歌?
つよ小可愛和小井


◆第二十問◆為什麼?
厚~~~
這2個的歌聲有"療傷系"作用啦~~
尤其是つよ小可愛的軟軟嗓音....
會暈!會暈!會暈啦~~~(倒)

◆第二十一問◆最喜歡哪個節尼斯的藝人跳的舞?
阿光~~~~(心)

◆第二十二問◆為什麼?
我可以說嘛~~~
人家會害羞ㄝ... >////<

◆第二十三問◆最喜歡看哪部日劇?(劇中主角要為傑尼斯藝人)
つよ小可愛是金田一、TO Heart和summer snow
(超愛金田一...三不五時就拿出來跑一下...)
阿光是ルーキー!和リモート
(這2個角色落差很大啊...不過唯一共通點都是警察 大笑)
阿准是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
(可以引誘出阿准的另外一面啊~~~)

◆第二十四問◆為什麼?
啊咧咧~~~
我在上一題講了....XDD

◆第二十五問◆最喜歡哪首日本歌?(請選擇傑尼斯藝人所唱的歌)
まぁ...私心問題....
本人的愛歌有很多ㄝ~~~
像KK的永遠に、Love is~、カナシミ ブルー...等
V6的話就愛なんだ、サンダーバード-your voice...等
還有TC的WISHES〜I'll be there(握拳)

◆第二十六問◆為什麼?
就跟你說了沒那麼多為什麼可以問咩....
気持ち!気持ち!好咩~~~~(瞪)


★再來的問是角色變換題,請都以傑尼斯藝人作答★


◆第二十七問◆如果要找戀人會找?
つよ小可愛~~~~
(跑給阿光追.....)

◆第二十八問◆為什麼?
有堅強也又有纖細的一面...
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所愛的人...
重點是....
"真‧誠"待人的一面啊~~~(心)

◆第二十九問◆如果要找結婚對象會找?
嗯...
是阿光
(噗~~我的答案變了 XD)
(小井現在變成大嫂的啦~~~><")

◆第三十問◆為什麼?
現實上戀人跟結婚對象是有差距的(望)

◆第三十一問◆如果要找哥哥會找?
阿井!阿井!

◆第三十二問◆為什麼?
好玩!好用!又好欺負 (大笑)

◆第三十三問◆如果要找弟弟會找?
小手...

◆第三十四問◆為什麼?
因為有一個好可愛的弟弟可以帶出門炫耀
或是把他推進J家火坑裡 XDD

◆第三十五問◆如果要找寵物會找?
AIBABA

◆第三十六問◆為什麼?
天然....(大笑)
我想我每天都會有樂趣....

◆第三十七問◆如果要找OX對象要找?
まぁ...我看不懂這題...啦啦啦

◆第三十八問◆為什麼?
就說看不懂嘛~~~
如果是BL配對的話...
我可以馬上落落長的講(笑)

◆第三十九問◆最適合當牛郎的是?
你覺得J家哪一個不適合當牛郎~~~

◆第四十問◆為什麼?
J事務所中...
有誰沒有當牛郎的潛力啊~~~
某J事務所根本就是高級ホストクラブ啊~~~(遠目)

 

其實他有五十問啦~~~
只是最後十問有九問我寫不出來...
因為都是圍繞在小朋友身上...
我只寫的出來我的死忠王道配(光剛和井准)這題啦....(倒)
所以我就把它變成四十問 XDDD
好啦~~~寫問卷是一件辛苦的事...
看到我寫了四十問的份上....
就讓我交作業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