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9點多的FC MAIL出來後...
今天一早....
日本各大新聞和各大報的新聞也都通通出來了~~~
這是要逼我認清事實嘛!!! XD
好啦~~~
我會認真抽票的好嘛!!!
之前都沒消沒息的!
每天都去看JN和巨蛋的日程...
連帝劇也都去走一下...
都看不到日程的發表....
害我差一點就要放棄冬婚了!
還好~~~當大家都快要放棄產生怨念時...
噗~~~~
消息出來啦~~~~
YA~~~~
有冬婚也有滾樓梯....
好高興啊!!!

是說...這次的冬婚和滾樓梯的日程實在是太近了!(只差4天)
害我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多待幾天
把滾樓梯的初日給看完再回來 XD
本來是想說要等阿光30歲時在去看阿光滾樓梯
因為...
我很害怕...
看不到30歲的阿光在滾樓梯啊~~~
不行啦!! 
我還沒玩到阿光ㄝ~~~ (小惡魔光環出現)
而且這次的滾樓梯公演剛好碰到900回公演...
是說....我沒數過滾樓梯的公演次數ㄝ~~~
這也是昨天跟阿光友人通電話我才知道的! XD
(等等來去查今年哪一場剛好900回)
嗯~~
不管啦...
阿光明年你再滾一次樓梯啦~~
我一定會衝第1000回公演的!!


說真的....一年衝2次KK啊~~~
還真是個甜蜜的負擔阿~~(苦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