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哈哈~~~
我看到了~~~~
好男孩12月號的實體了~~~
果然~~~~
堂本剛是個大正妹啊~~~~~

好男孩的巴黎外景真是個好啊~~~
天時!地利!加人合(有正妹 XDDD)
真是一幅好棒的風景啊~~~~~~
真是大推好男孩12月號啊~~~~
好久沒有為了那麼棒的雜誌是讚歎啊~~~
上次讚嘆的應該是西裝阿光的歐利控吧! XDDD

我想.....
很多大手家應該都放了照片了吧~~~
不過....我還是想要拿個幾張放一下.......
是在炫耀嗎? XDDDD
要炫耀也是阿光炫耀好咩~~~~~




阿~~~~
我只拍上半身...
是說.....
下半身是紅色緊身褲褲.....>////<
想看嗎???
請買好男孩自行詳閱.........
就是叫你要買好男孩回家流口水啦~~~~



這張的意境很讚...
雖然最後這些道具又被小可愛拿來玩了 XDDD



這張好有頂尖模特兒的feel喔~~~~~




好可愛!好可愛!
果然是擁有童顏的魔物啊~~~~(暈)



這...
根本就是女王剛嘛~~~~~~





最後.........
這張好正啊~~~
現在是我的攜帶桌布畫面......
彼氏阿光待機暫時先休憩囉~~~~ XDDDD


阿光你真有福氣~~~
你家老婆.....
要身材有身材~~~~
要臉蛋有臉蛋~~~~
要頭腦有頭腦~~~~
果然只有一個"好"字可以形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