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....
(我跟283和YOKO是同一梯的 XD )
謝謝大家的祝福.....
不管是簡訊、MSN、MAIL還是卡片..
都非常感恩大家的祝福...
我都收到囉~~~~
跟光一一樣.....
"いだたきます!"

今天真是很歡樂的一天...
因為.....
1.小可愛成功的約到阿光了....
2.今天SHOCK抽票公佈.....
3.KK竟然要重發7張單曲和2張DVD(驚)
4.昨天2008年F1賽道試跑舒馬克贏了
   (我想阿光應該樂翻...)


不過...
今年的生日真的很歡樂ㄝ~~~
不是跟朋友過...
也不是跟家人過....
而是跟我的牙醫一起過 XDDD
因為上禮拜四去拔智齒.....
結果回診的時間就直接約下禮拜四的同一個時間...
等到我回家拿出預約卡時發現.....
哪天是我的生日啊~~~(倒)

對了.....
我要炫耀一下...
就是我那"周董大神超親愛的粉絲同事"送我的卡片和蛋糕
(同事....這樣寫你家神OK嗎? 笑)



這個蛋糕不只看起來很好吃...
吃起來也很好吃啊~~~~



就是這個卡!
就是這個卡!
這就是我同事送我滿滿KK的卡片啊~~~(喜)

重點在中間....



有著小羊身體的阿光和老虎身體的小可愛啊... XDDDDD
謝謝囉~~~
親愛的同事...(啾)


還有....
跟我祝福的捧油們...
謝謝你們~~~(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