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....
真不敢相信...
我竟然摸到P啦~~~
而且P是以30公分不到的距離在我前面......
但是...我還是沒被P給電到.....
嗯~~~連續看完兩場控好累...
其他感想和摸到P的故事明天在補齊.....

最後....
我在NEWS場上聽到KINKI和阿光的歌哭出來啦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來補齊啦....
好多東西可以說喔~~
我慢慢來說好了!!


10/6

因為颱風的關係...
所以這天的公演改到10/7的下午演...
不過等我知道的時候...
我已經在小巨蛋了 XD
當天...有很順利的排買到親友們NEWS的周邊喔~~~



這個就是當天排賣週邊的情況..
一排桌子......
現場都有展示出海報、扇子、T恤和購物袋
當天很好玩...
當工作人員一貼出海報和扇子時大家一陣尖叫聲
大概11點多時就買好了!!
因為還有朋友比較晚到..排到比較後面...
當我帶著買好的周邊要給朋友看時...
一路上....
對著我的"小山"和"小手"扇狂尖叫... 
喔~~~原來享受尖叫聲是這樣啊~~~~
不管我走幾次就叫幾次...
阿光...我知道你為啥喜歡站在舞台了....XD
到處跑來跑去玩耍時
發現要離開小巨蛋時已經下午1點了!!
當天風雨很大...
剛好風雨又開始變強了
只好搭著小黃回家了!!


10/7



這是這次的舞台
是從小巨蛋三樓上(蛋頂)拍下來的!!
因為連續兩場看下來..
看的很嗨呢.....
因為下午看過了...
所以晚上都知道要從哪裡看才會有人出現

嗯...午場是一個人看沒FEEL...
所以我PASS掉...
直接講晚場的!!! XD

晚場我的位置在黃3G區那...
剛好是在P和RYO唱青春AMEGO從3樓飛出去的位置....
當我找到晚場的位置時...
就跟一起看的友人說.....
等等要去賭P出來...

到了...NEWS在玩魔術秀時...
我和友人就偷偷摸摸的跑到出口那去等....
因為我們是很早跑去的...
所以就搶得最好位置.....
當小山和しげ在唱阿光的歌時...
因為我那天拿著39手燈友人拿甜甜圈手燈...
我們兩一邊拍手一邊叫著"光ちゃん!光ちゃん!"的

當MASSU和小手坐在盪鞦韆唱歌快完時
P就出現準備了~~
P以30公分不到近距離出現在我面前時
真的忍不住伸出手來摸了個兩把~~
(你確定只有兩吧嗎?怎麼手臂、背部和胸部都摸到啊??? )

看到P本人的我的反應是...
P其實還滿小一隻的
本人小小瘦瘦的、臉小小尖尖的、白白嫩嫩的! XD
其實P的反應也很好笑...
因為P被一大群女人們包圍著一邊揮手一邊還要躲放的拉扯
所以P表現出一附很驚訝又害怕的表情~~~(噗)

不過...友人說我厲害....
摸到P...也看到P不到30公分的距離在我面前...
但我卻沒被P給電到.....
嗯~~~為啥呢??
我想是因為...
下午しげ是我第一個看到完完整整的人出現在我面前...
在三樓出現時剛好在我的正前方....
(好啦~~我承認....しげ有唱阿光的歌有加分! XD )
所以....我是被しげ給電走了....

以上就是跟P歡樂的玩耍情況...

接下來就是演唱會的歡樂....
我想大家都知道了....
我也PASS了 XD
(其實是我懶的打啦~~~上班打網誌是冒著生命危險的好唄!!!)

因為我的雙手都摸到P的關係...
晚上控結束後...
我開了一場握手會ㄝ~~~
大家都要握摸過P的雙手...

感覺這兩天好像是J家藝人的感覺喔~~~
又是尖叫
又是握手會的!!!

真是好玩的NEWS控阿~~~~~

等等回家後再傳上NEWS新歌●音上來....

請大家要保持低調啊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