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!!!
我又被棒子給砸到了~~
這次是從小傲家來的....

[問卷]BT問卷
Q1.如果你是哆啦A夢,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,打開房間發現小叮噹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,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,你會? 

噗~~~~
哆啦A夢=小叮噹啊....
所以...
哆啦A夢本來就沒穿衣服有啥好意外的
反正阿光也不是常常沒穿衣服在家裡走來走去的...XDDD

Q2.一早醒來,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,你拼命的逃命,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,你會?

先按暫停鍵...
然後打電話跟阿光求救...問要換上啥裝備武器時...
結果是小可愛接起電話來跟我說如何破關 XDDDD

Q3.你在公廁裡上大號,正當進行到一半時,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,你會?

繼續進行...
完畢後...
穿上褲子...
打開門...開始尋找攝影機在哪...
對著攝影機說"整人大爆笑"

Q4.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,正當你要吃它時,布丁不斷抖動,還發微小的聲音"不要吃我....",你會?

小布丁啊~~~小布丁啊~~~
誰叫你抖的那麼可愛...
叫我不想吃你也難啊~~~ 

Q5.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?

可以拿咖哩味的大便跟阿光說...
大便進化成有咖哩味的喔~~~~

拿著大便味的咖哩去跟長野博討論...
為啥會有大便味的咖哩產生.....

Q6.有一天,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?

順便打開爸爸的衣櫃裡翻翻
看看有沒有超人套裝 
這樣...我就發了~~~~
我可以省機票錢飛去日本看男人ㄝ~~~~ XDDD

Q7.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,你會?

喔~~~沒關係...
我改看電腦裡面的連續劇 XDDD

Q8.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,你會?

先請問一下...
L先生在嗎???
不在的話...
再來考慮要如何使用...

Q9.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,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,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,你會?

馬上回報大宇宙防衛隊隊長ケリさん....
是否可攜帶擁有火力強大死光攻擊的白馬星王子參加戰鬥....

Q10.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,怎麼辦?

喔...
沒說是誰的....
反正內褲不是我的就沒關係...XDD

Q11.一天醒來,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,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,你會?

愛妻圍裙ㄝ~~~
這不是堂本家的東西嗎???
本人不能代表W堂本發表任何宣言...
唔...唔....(被嗚嘴)

Q12.香蕉長了毛,怎麼辦?

馬上拿去發表...

Q13.只吃草莓的話,會拉出草莓嗎?

不會...
只會拉出便便 XDD

Q14.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?

妄想啊~~~~
應該還好吧~~
我們都是走"實際"派路線的! XDD
尤其是堂本家的...
對吧!(晀眉)

Q15.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,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,你會?

今天開變裝舞會嗎?
怎麼不早通知我ㄚ~~~
我好換上"安達路西亞"的牛郎服 XDDD

Q16.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,怎麼辦?

喔!花媽捲ㄝ~~~
好奇妙喔~~~
因為我是軟軟的直髮...
應該會很霹靂的!!!

Q17.書包變成任意門,你想去哪?

去W堂本家和囧田准一家還有樂屋休息室啊~~~
不管是誰的放...
應該都想去本命的家吧

我想我應該可以發現到"不能說的秘密" XD

Q18.眼鏡可以發出死光,你想把誰幹掉?

死光?
阿光你啥時出了這個新週邊都不通知我一聲...
這樣我要上拍賣找ㄝ~~~
很累ㄝ~~~

Q19.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?

噗~~~
這個...不是堂本家的小秘密嗎???
跟你說喔~~~
就是啊...
唔~~~唔~~~~(再度被嗚嘴)

Q20.為了喜歡的人,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,好不容易找到了,螞蟻朋友卻告訴你,要是帶走了它,世界就會毀滅...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,你會?

喔...
那....
請幫我備份一份四片葉的苜蓿草好嗎?

Q21.OPEN將的頭那麼大,為什麼不會摔倒?

因為....
OPEN將的頭有彩虹....
而彩虹是在天上的~~~~

Q22.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,你忍心將它拔掉嗎?

噗~~~
快點拍起來....
去投稿USO! JAPAN

Q23.點七個人吧,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!

七個~~~
太多人了吧~~~
我跟阿光一樣沒朋友ㄝ~~~~(大笑)
沒啦!沒啦!
如果我跟阿光一樣沒朋友的話...
那我MSN裡面怎麼會滿滿都是人 XDDDD

還是老話一句.....
想要寫這個作業的人請拿走......

Q24.即將接力的几個人,如果變了性(男→女,女→男)請各自形容他們

噗...
我沒有點人...
所以我這題可以PASS囉! XD


小傲.....
我作業交了...
請查收....
寫的內容不是很好啊~~~~囧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