ダメた..........
這幾天好累啊.....


不停的上班...
不停的念書...
不停的追kk(?) XD
搞的我好累啊~~~~ (×_×#

我想...
我今天應該是沒體力來說F1加拿大場的事了......
可是拜日的加拿大場賽是很精采ㄝ~~~~
(對吧!會長~~~)
不過...我想我還是沒體力來打REPO阿......(默)

等等把壽司王子的30秒版廣告放上來後..
就來去睡了.....

大家晚安~~~~~


對了~~~
有ㄧ件事要說...

嗯......

那個....

就是啊....

明天是我們家溺愛教主協會會長堂阿光發行鏡控台版的發‧行‧日


大家要趕快去買嘿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