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熊熊的想起來....
今天是F1的加拿大賽程
被驚到的我趕快去查節目表....
很努力的連上ESPN的網站...
發現....
ESPN節目表的網頁不能開啊~~~~


好險~~~~
YAHOO的電視節目表有!!
啦~~啦~~啦~~
高高興興去找後發現....
排位賽的重播是23:00
賽前報導(直播)是24:00
正式賽(直播)是1:00
啊~~~
賽年報導+正式賽程要2個小時半啊~~~~
缺一不可啊~~~(←會長說的要銘記在心)
那.....
我看完不就半夜2點半了.....


這還不打緊....
認真的查了一下重播時間
拜一早上9點賽前報導10點是正式賽
啊~~~~那個時間我在上班啦~~~~~~
拜二的重播是從早上3點開始ㄧ路到6點...
怎樣...是叫我看完後直接去上班嗎????

我家沒有像阿光會長他家有高級錄影機啦~~~~
輸入關鍵字就會自動錄影......


まぁ......
這!這!這!
分明就是叫我今天晚上"免睏"啦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