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.
我家也才開店四個月不到......
怎麼可以要到3000開頭的數字的人數啊....囧


嗯....
我想很多人是誤闖的吧!!
話說.......
因為我的BLOG的名字是ぺット屋
所以....很多收尋ぺット的人都會誤闖進來.....
還有那個收尋F1的也會跑進來I....
ごめんね~~~(←語氣參照阿光大人在鏡控裡的小學生語氣)

之前啊....
我還看到有人收尋阿光會長的鏡控的人跑來我家
這還不打緊.....
為什麼還出現收尋"伊藤英明"的人啊~~~~~~
一整個"不思議"

まぁ......不管如何....
都很歡迎大家來我家玩喔!!
要討論禁激還是囧六...
都很歡迎喔~~~~
大家一起來在放的世界裡暴走吧~~~~~~

最後.....
我想到我要說啥了.....
今天阿....
為了要買MYOJO8月號和POPOLO8月號阿...
終於去加了某一網路書店的會員
(絕對不是博X來喔!)
結果阿...
在登錄會員時....
在還沒寫時不事都是系統預先設定性別、住的區域....等嗎?
在很認真寫寫寫時發現....
系統預先設定的出生年月日是"1979/01/01"ㄝ....
害我寫到一半噗出來

我還跟阿光還真有緣......
不管如何.....總是脫離不了阿光會長的魔掌...
因為我上班的地址是●●路50號
所以對面是"51"號
而且對面的51號是新建的大樓....
所以通通有一長排大約10來戶吧.....都是51號...
所以門牌號碼很大的"51"在眼前
而且我們店的2樓對外的窗戶是一大片的玻璃...
所以大大的"51"盡收眼底阿~~~~~

有圖有真相↓↓↓





是說.....阿光大人
時時刻刻體醒著我....
會在身邊監視著嗎?
怕我把你家的小可愛給拐走嗎???
放心!放心!大丈夫~~~
你家小可愛會乖乖待在你家好嗎~~~~
而且小可愛的凱利唱完了....
我想他應該都會一直待在你家的......(不明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