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...
有一種東西叫做禮尚往來的~~~~
所以....
我收到小傲家來的棒子了~~~~~ XDDDD

堂本問卷…

 【堂本一問一答】 開始


那麼,現在開始對 Jun 發問。


1﹒請告訴我們名字、出生、出生地。


Jun,1981115,噗~~~我跟岡田差三天喔!!(心)  宜蘭


光:又是禿額.....
剛:怎麼可以說小准是禿額呢~~~~(甜笑)
Jun:對呀!對呀!(躲在剛的身後)
光:剛~~~~沒有啦~~~~o(><;)o o

 

2﹒請告訴我們最遙遠的記憶。

Jun:嗯~~~~~~~~~~~~~~~~ (苦思中)
光:想起來了嗎?
剛:噓!別吵~~~   o-_-)=O)。O。)


喔!!!!!
我想起來了!!!!
我大概幼稚園時...
我竟然用雙手去摸燒金紙的金爐
然後10隻手指頭全部被燙傷....
結果....
受傷的那個禮拜去幼稚園作業都不用寫,只要負責吃點心就好!!!


剛:感覺好痛喔...
Jun:對呀!對呀!(用力點頭中)
光:活該....誰叫你跟我搶tsuyo  (磨拳霍霍向Jun)
Jun:剛~~~~~阿光欺負我啦~~~~  〒△〒
剛:親愛的堂本光一先生你在做什麼啊~~~ (再度甜笑中)
光:剛~~~沒有!沒有!我沒有要做什麼!!(狂搖頭中)

 

3﹒請告訴我們小時候是一個怎樣小孩?

是個很好奇+好動的小孩!
是我家附近的孩子王  XDDD


光:跟剛一樣都是個孩子王唷!!!
剛:想當初.....!!@#$%^&*()@$#$^  (開始懷舊中)
 
(謎之聲:我們可以繼續嗎????)

剛:啊!!!請請請....請繼續(羞)

(觀眾:剛好可愛喔~~~~~~~)


4﹒小時後惡作劇最後悔的是?

嗯!
沒有ㄝ~~~~~~~
每次都是我在惡作劇或整人....
很少被整...
因為整我的人會被我整回去   ﹨(╯▽╰)∕


光&剛:好厲害喔!!!!

 

5﹒其實我是○○控,○○裡面是填寫什麼?

噗~~~~~
很多ㄝ...
有西裝控啦!眼鏡控啦!....等
重點是我是阿桃控 <( ̄︶ ̄)>


光:Jun咱們握個手吧~~~~(阿光朝向Jun走去)
Jun:嗯!嗯! (手伸向阿光)
(用力的握個2下.....)
Jun:擔你家阿桃很累厚......!@@$#@%#@$^#
光:對呀~~~我家剛厚.....!@#$%^^&*()^$!! 
(開起阿桃討論大會)
Tom:STOP!!!現在本番中ㄝ....要討論等節目結束在討論......
光&Jun:ごめなさ.....


6﹒看男性第一眼是看哪邊?


臉吧.......
接下來會是鎖骨.... XDDD


剛:鎖骨啊~~~(沉思中)
光:你喜歡誰的鎖骨啊??? (非常八卦的問)
Jun:是准一~~~~~~~(大心)
光:又是禿額????  ╰(‵皿′*)╯
剛:我決定了!!!(敲手)
光:剛....你決定了啥?
剛:我決定把我的V字領簡的更下面好了
光:不‧可‧以~~~~~~(吼)
Jun:O~~~YA~~~我可以看到B CUP了 (←重點錯誤)


7﹒其實我是○○笨蛋,○○裡面填寫什麼?

阿桃控就是阿桃笨蛋,還有什麼笨蛋  ╮(╯▽╰)/     (←抄小傲的部份答案)


光:你那麼愛剛喔!
Jun:對啦!你不高興喔!!!!!!!!(瞪)
剛:這樣也很好喔~~~~很好喔~~~~~  (∩_∩)
Jun:還是剛比較好~~~~光一是壞人~~~(指)
剛:對!!!!光一是壞人!!!!
光:你不可以跟我搶剛  (死光掃射Jun)
Jun&剛:為什麼????????
光:因為剛是我的!!我們已經結婚了!!!(小學生性格發作)
剛:幹麻說出來啦~~~~(羞)
Jun:對後~~~~我還參加過"結婚典禮"咧~~~~ (用手軸頂阿光+晀眉) 

 

8﹒男性做什麼事情,會讓你覺得他很帥?


喔~~~~
不經意的做很貼心的舉動....
像市再走路的時候會顧億的走在靠馬路的那邊
逛街的時候會走在另一半的後面....
(基本上跟小傲的答案差不多 XDDD )
還有!!!!
45度角的側臉


光:45度角的側臉?
剛:像這樣嗎?  (擺POSS中)
Jun:請參考阿光08年shock的場刊照片  (從座位底下拿出來)
剛:好厲害喔~~~(拍手)
光:你在變魔術嗎???
Jun:有圖有真相咩   v( ̄︶ ̄)y
 

 

9﹒相反的,如果男性做了什麼事情,會讓你有差勁的感覺?

自私,做不好易遷怒他人,滿口髒話,不接受別人意見的人過於自我中心的人


光:還好!還好!!!我沒有上面的缺點(拍胸)
剛:對呀~~~我家光一最棒了~~~
光:剛~~~~~~~~~~(心)
剛:光一~~~~~~~~~~(心)
 (當場全場的來賓+主持團+GUEST Jun 被放置play了.....)


Tom:走吧!走吧!我們不要管這對笨蛋夫婦了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聚餐吧~~~~ 今天高見澤さん請大家吃烤肉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Jun也一起去吧~~~~
Jun+眾人:好~~~~~(歡呼聲四起)
高見澤:喂~~~~誰說我要請客的..........(聲音越來越小)

 

 

10﹒最後,麻煩請對螢幕前的人說具表達愛慕心情的話吧!

君達は私大好きです!!! \(^▽^)/


以上,謝謝 Jun 的回答。


噗~~~~
我覺得我的對話比答案還多ㄝ  XDDDDD

 

嗯~~~~~
我想看SAYUKI媽咪、琪琪和小米的答案~~~~~~~~~
(雖然你們是囧6放 XDDDD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