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....從小傲家來的問卷
今天上班太無聊了...
所以就拿來寫了....反正我都被點到了咩 XDDD


 

[問卷] 情境想像篇

    情境想像篇 →

問題一:如果哪天,你的大本命跟你說一句話,你希望是說什麼咧?大本命又是誰咧?

 
我的大本命啊...............

那當然是堂本阿桃啊~~~~~~~~~(尖叫)

我希望阿桃跟我說..........

其實我跟阿光已經註冊結婚了!<( ̄︶ ̄)>

 

 

問題二:如果哪天你接到Hey!Hey!Heycall in電話,來賓是增田貴久,你會跟他說什麼?

 

腹黑小熊....

請你把你家兩位堂本前輩的電話號碼

教えでください!!

 

問題三:如果,你走在日本街頭,突然地上出現兩樣超特別的東西,你覺得是什麼?

 

一個是阿光的阿法鑰匙.......

(最好愛車如命的阿光會把他家阿法鑰匙給亂丟 =口=# )

另一個跟小傲一樣ㄝ……

我想撿到堂本家的夏威夷結婚證書+登記書 W

 

 

問題四:如果哪天有人買油燈給你,你摸摸油燈,結果跑出你的本命,你希望他幫你成哪3樣願望?

 

....我的本命有3個人ㄝ

3X3=9

所以我有9個願望囉!!! (o-)=# (#)3)

首先我想要跟阿光一樣變成有錢人!!!(大喊)

其他的我可以慢慢想嗎?  (_||)

 

問題五:哪天你的本命上新聞了,你覺得是因為什麼事情上新聞呢?寫出一個好的、一個壞的。

 

好的是....堂本光一和堂本剛宣佈結婚入籍了! (<>)

壞的是....堂本阿桃說他要改當阿光的製作人 〒△〒

 

(下面請把OO改成點妳的人名)

    關於小傲篇→

問題一:覺得小傲為人如何呢?寫出3 

 

人很好

願意再上班時間跟我一起暴走度過無聊的上班時間

願意分享KK和直人給大家

 

問題二:對小傲的第一映像是?

 

...人很好.......

這是我對小傲的第一映象......

 

問題三:小傲的本命是?你覺得小傲愛他嗎?具體舉例(發生什麼事呀,或做了什麼讓你們知道小傲很愛他

 

據說......

大本命是阿直ㄝ........ (o)

小傲當然愛阿直囉!!!

小傲會因為阿直去加入阿直的FAN CLUBE、翻譯阿直的日記...

會以行動去愛阿直……

又聽說......好像還有KK家的兩位堂本 XDDDD

不然小傲怎麼有時會被阿光拉去玩耍咧???? (╯▽╰)

(雖然我也很常被阿光拉去玩耍啦 XDDD )

 

問題四:怎麼認識小傲的呢?

 

....誤入歧途!?

沒啦~~~

是因為有買小傲家的書....

然後不小心踩進去......

然後又不小心的發言.....

就變成上班暴走二人組了   ̄▽ ̄||

 

問題五:和小傲的出門次數?

 

.....0次ㄝ!!

雖然跟小傲見過很多次面...

但是一次都沒正式約出去出門過ㄝ....

 

.....我可以在這誠摯的邀請小傲跟我出門一次好嗎????(+扭衣角)

 

    點人篇

喔喔~~~

苦手的點人篇又來了~~~~

一樣啦.....還是

SAYUKI、琪琪和小米囉…()

噗~~~我發現我這次寫的答案不好笑ㄝ....(反省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