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媽咪家來的棒子....
拖了很久....請點收.....
被點名的!!!!
快快去寫....
乖~~~~~




 點名棒


點名規則: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
傳給其他八個人,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~你被點名了...
被點名者不得拒絶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
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
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?
A:嗯....這很難說ㄝ~~~
       我要看狀況吧!!


0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A:目前的公司吧!! 猶豫著該不該離職困擾著很久!!
       因為BOSS的關係....讓我很想離開
       但是...這家公司還是有我想要學的東西....
       どうしよかな......


03.最想完成的夢想是?
A:有穩定經濟能力照顧自己、照顧家人(這跟媽咪一樣)
       還有能完成我到日本念電影的夢想


04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A:嗯....目前啊...好像沒有ㄝ~~~ ╮(╯_╰)╭


05.當你看到愛慕的人,你的行動是?
A:噗...找機會去跟他說話


06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
A:美食啊~~~~~~我不太清楚ㄝ~~~只要好吃就好 XD


07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
A:1.有責任感   2.很會照顧人  3.願意傾聽其他人的"倒垃圾"

 
08.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
A:喔!喔! 是244的春淚和小米的 NO More  還有V6的Way of live  XD


09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A: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←有打歌的嫌疑 ( ̄▽ ̄#)﹏﹏


10.有沒有最珍惜的人、事、物?
A:有!
       我的家人、朋友和我愛的3個男人們!!!


11.如果你得到一個神燈,最想許的兩個願望?
A:第一、請讓我在30歲前成為億萬富翁吧! (笑)
       第二、請讓我愛的人都能健康、快樂、幸福....(←244 ENDLI-x的精神再現XD)


12.愛情,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
A:親情


13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A:視情況而定吧


14.遇上困境會想怎麼解決?
A:靠自己想辦法解決,如果真的不行的話....在去找援手....


15.如果發現別人封鎖妳,妳心理覺得如何?
A:まぁ......這是他的自由...我管不到啦~~~~~~


16.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?
A:有!!!  我可以說是堂阿光和堂阿剛嗎?  >/////<


17.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
A:睡覺、聽音樂、看自己喜歡的DVD


18.最想學的運動是什麼?
A:衝浪


19.這一生中目前為止,讓你最刻骨銘心或是最難忘的事情?
A:難忘的事啊....
       應該算是今年1/1我在日本巨蛋裡看到我愛的兩個男人親了啊~~~~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
20.如果人生可以重新再來,想要回到什麼時候?
A:沒有ㄝ~~~過了就過了....
       也沒有想要改變什麼....
       如果能改變的話....人生也沒意思了咩.....

 


我要點名:
1.阿橘
2.雪姐
3.景美妹妹
4.咪小扣
5.小傲
6.8號
7.雪翎
8.小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