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阿~~~
有點開始懶散的趨勢出現了....
尤其是考完日檢後.....
沒有很努力的更新這裡...
對不起來玩的人.......

之前看完FNS後...
超想上來暴走的......
可是.....
不知爲啥....
開了電腦後....
就不想寫網誌阿~~~(暈)
一直拖到現在...
對不起....
我親愛的同事.....
我一直沒把阿光的"半屏山"丟上來給你看.....
明天我休假時會認真的丟上來阿~~~~

還有...
最近為了年底的票....
也是忙的團團轉....
希望阿光幫幫忙...
能任我和我朋友們能一起參加你的生日趴啊~~~~~~

我可是背著很多KK放的祝福去看你阿~~~

拜託~~~拜託~~~~
讓我能順利弄到票
好進去跟你說聲"生日快樂"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