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感激拉拉西....
讓我順利入手僕妹的首映會的電影卷阿....
來拜一下....


話說...
從去年年中開始...
我跟友人每個月追至少一部電影的首映啊~~~
不過全都是日本電影...XD
今年到現在...
拉拉西的電影都在台灣有上映啊~~
(為啥沒我家阿准的啦~~~那個戰記不算啦....)
所以拉拉西的三部電影都有追到首映唷...
啊~~~離題了!!!


想說的是...
本來高高興興的等到看完SHO醬的蜂蜜幸運草後來等僕妹的首映
結果發現僕妹的上映日期提前...
整個行程大亂之時.....
就要以為沒有辦法拿到僕妹的首映時...
友人的ㄧ通來電....
OH~~~YA~~~
我的希望出現ㄧ線光明啦~~~~
很順利的託友人之福...
可以去看僕妹囉~~~~~

這次僕妹的票....
依然也是用海報的款喔!
上次SHO醬的也是...
不過NINO的卻是一張薄薄的紙啊....(暈)


僕妹的票我拍下來囉
在這↓在這↓
近拍


全部(這是在捷運的椅子上拍的XD)



附上SHO醬的蜂蜜幸運草


嗯...以上!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