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了好久喔....
知道我在做啥的人
都知道我現在在準備研究所考試中!!
(受驗生です!)
我已經1個月沒碰電腦了!!
聽說....

我欠了好多棒子沒寫...
我欠了很多電影REPO沒寫...
還有國圖之謎...
啊~~~~~
等我考完在來補上好了....


批ㄟ斯...
今天進來看到旁邊的劫你死消息時心花朵朵開
1.V6ニューシングル「ジャスミン」予約受付開始
2.東山紀之&森田剛ユニットでCDデビュー


還有啊....
下一個踩到的人會是"244"喔~
踩到的人請喊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