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了親友家看了39的密●了!!
其實我已經載好很久了
只是.....
一直沒有勇氣去開來看...
怕說....
又會跌回當時後的氣氛裡了....
(雖然...我還是依然還沒回來....)

昨天看了密●之後...
啊~~啊~~啊~~
當時在現場沒聽清楚的話...
通通都聽清楚了...
也看到某人非常清楚的眼框"淚そうそう"
當時後在現場的感動
通通都回來了....
而且還是很強烈的!!!
意思是...
我在現場時不專心聽他們講話只專心看他們本倫(驚!!)

還有....最近的密●的品質越來越好了
這次的晃動次數少之外
而且還畫質好...該拍的都有拍到!!
這對我非常講求畫質的我來說....(職業病!職業病!)
是個上品喔!!
我給4顆好了!!

啊~~~
今天回家後還要再來開一次來看

最後...
聽說有人在等我的遊記ㄝ....
可是我還沒打完...(跑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