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~~6/6的正直....
小つよ好可愛啊~~~~~~
整集從頭笑到尾
果然關八也是小つよ笑點之ㄧ XD
總之...大推這集大家載來看.....

這集是新的企劃
”売れ残るのは誰だ?”
用類似迴轉壽司ㄧ樣
把大家的東西給放上去...
讓請來的人客(?)來挑選
剩下來最多的那個人....
要接受逞罰....

不過...
這企劃一開始前....
看到協力"壽司店家"這東東出來時...
不經讓我大噗啊~~~
是說.....
小つよ你要這麼用力宣傳你家老公的"スシ王子"嗎?




當小つよ在介紹關八時...
還故意瞇著眼睛看大字報...
還講錯關八的名字...
ㄧ付就我不認識你們....
哈~~~有夠好笑....


小つよ你難道到不知道站在你旁邊的橫山裕有多麼愛你嗎?
まぁ....你的愛很貴我們知道....
我們又不是像阿光會長一樣有上億的身價....


売れ残るのは誰だ?ㄧ共有三個回合!
第一個是"女性が絕対にオチるロ說き文句"
會長家的小つよ寫了.....↓



第一回合....
小つよ慘敗囉...
還被女子大學生說"暗い"
(女子大學生.....你難道不怕她加老公的"王子死光"攻擊嗎?  XD )
還被後輩笑的亂七八糟的.......^^|||





第二回合是"女性がグッ!とくるポーズ"
モデル是小亮ㄝ....
STAFF你們真會選




因為OKURA的小亮很可愛所以我也放上來了!! XD



小つよ拍的小亮也好可愛喔~~~
不愧是走可愛系路線的教主
連拍在2個花盆中間的小亮也很可愛





這第二回合是YOKO輸了.....

第三回合是"女子高生が食ぺたくなるタルト"

小つよ做到一半的派(?)還被說是"地味"



NO!NO!NO!
穿著ㄧ身派手的小つよ當然不會讓他的東西很"地味"的~~~~
ほら~~~(←阿光會長常用的台詞XD)果然在小つよ的東弄西弄下....
ㄧ點都不"地味"吧!
(我果然是跟阿光會長一樣是溺愛小つよ派的)




其實下面的安田的派(?)毀了.....
詳情起看正直....
因為我懶的寫了....(笑)




第三回合還是YOKO輸了XD




所以懲罰遊戲由YOKO來做



這次的懲罰是吃滿滿的わさび的壽司




當然囉....吃了滿滿的わさび的壽司會怎樣囉....



最後啊....
預告的時候...
看到了這個

來人啊~~~有誰可以告訴我....
這穿紅色衣服的"女優"是誰啊~~~~~

好可愛喔~~~~~~~




最後的最後....
這只是我個人想放的!!! (^┰^*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