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WISH



除了這些 我什麼都不想要 
笑容使我的心痊癒
兩個人在床上天真的喧鬧 
從忙碌中潛逃出來的妳只屬於我
為什麼見不到妳會坐立難安 
不管什麼煩惱

傷痛都讓我知道 
我會永遠守著妳
互相容忍我們都做的到
重要的事物我們都痛徹明白

放心不下妳纖細的指尖和任性
不想失去妳 
我會一直守著妳

妳經常挑釁讓我們爭吵
剛才妳就發出不愉快的嘆息

半夜害怕寂寞而打電話來的妳
溫柔而故意在我耳邊試探

為什麼見不到妳會坐立難安 
在這麼近的距離裡 
竟然見不到妳
別再說傷心的事 
我會保護妳 
互相體諒我倆都做的到

週末我們見面吧 
經常給我看的笑容及笨拙的哼唱
我不想失去妳 
我   會一直守著妳
如果願望能夠實現 
現在   此時此刻
永遠   讓妳我倆一起創造共渡的一天

互相容忍我們都做的到 
重要的事物我們都痛徹明白
放心不下妳纖細的指尖和任性 
不想失去妳   我會一直守著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