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、光ちゃんんのパラダイス
我想...
有看過阿光會長的鏡控DVD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了!!!
啥?
什麼??
不知道???
麻煩去各大唱片行買鏡控的DVD就瞭了!!
(硬是要打廣告XD)

今天終於把阿光會長的mirro DVD給看完了.....
之前只有跳的看...
沒有按照順序看下來....
今天帶去給友人看.....
才認真的從頭到尾看完


看完的心得只有一個字
"帥!"
啊~~~
不愧是王子樣啊~~~~~
把我和友人在電視機前面電的亂七八糟啊~~~~~
那腰扭到一個極致......
害我看DVD看到快暈倒.....>/////////<
很想大聲說.....
教主!!!
你家老公好帥啊~~~~~~~
你家老公好強啊~~~~~~~(笑)

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本篇了!!
那...我不講囉.....(笑)
其實是我懶的打.....

其實今天想寫的是.....
視角的部份...
六個視角都看了....
1個視角有4首歌....
我跟友人很無聊的算了ㄧ下...
有つよ(24)視角ㄝ~~~~~~~
啊.....不愧是會長..
到處有心機的把老婆給放進來....


阿....話題遠了....
話說那視角啊!
視角1~5根本就是為放設計的嘛~~~
怎說...
視角1是アリ-ナ席的左側...
視角2是アリ-ナ席的中間側...
視角3是アリ-ナ席的右側...
視角4是二階的中間側...
視角5是つよ所在的副控室...(爆)
(因為zoon in很近啊....只有阿光會長的上半身)
這是會長體貼我們所設計的mirro會場位置體驗嗎?
會不會太好了.......

好啦....反正mirro控的DVD物超所值....
我7800日幣花的心甘情願啦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