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噗~~~~我又要來告假了!!!

從2/26~3/2這5天我要飛去帝劇當貴婦囉!!! 快樂跳.gif

雖然我這裡已經開始長雜草了!!

應該有沒有告假都無所謂啦!! XDDD

這次去看下課很順利呢....

很順利的抽到下課的票

很順利的定到便宜的機位

就連飯店都很順利的預約好了....

玩耍路線也安排好了!!

就等拜四的出發.......

身邊的友人看完我的行程後...不約而同的說...

妳的路線"根本就是剛貴婦的逛街路線嘛~~~~~~~~~"

噗...沒辦法...我愛的是剛先生啊~~~

 

好嚕...等我回來後再來認真寫剛貴婦行程吧!! XD

(妳哪次有認真寫過了....擦汗.gif )

 

最後...請偉大的堂本光一先生保佑我!!

這次去看下課之旅能夠一切順利、平安、快樂喔!眼閃閃

 

還有...要承認一件事..

就是...

我去年衝KinKi YOU時..

竟然沒上來寫REPO阿~~~~~~~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