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ㄎㄎㄎ
這是從小傲家看來的....
最主要是....
是要幫我小老婆"阿桃"來拉票的~~~~ (  ̄ c ̄)y▂ξ

至於阿桃為啥是我小老婆.....
我大老婆又是誰的話.......
親友們請自行敲我解惑......
啊~~~~有來逛街的人想要知道的
超過10舉手我就說 XDDDDDDD

厚~~~~
我又一整個離題了  ( ̄▽ ̄#)﹏﹏


這次是TV LIFE所辦的投票....
題目是"夏ドラマの中で、思わず助けてあげたくなるキャラといえば?"
我投完後所產生的票數是↓↓↓

鞍馬六郎(堂本剛)
820
成瀬領(大野智) 491
芹沢直人(生田斗真) 175
藍沢耕作(山下智久) 114
柴田竹虎(小池徹平) 28
相田舞(深田恭子) 24
森山航平(竹野内豊) 14
中田容子(志田未来) 13
田原美嘉(水沢エレナ) 6
立花悟(反町隆史) 6
沖ケンジ(松岡昌宏) 6
櫻井朔太郎(織田裕二) 5
小峰ルリ(菊川怜) 5
高村樹季(米倉涼子) 4
原詩文(永作博美) 4

1715

請按我可以投票→ TV LIFE
拉到下面會看到藍色框框的投票區喔!!!

身為溺愛小老婆阿桃的我....
二話不說就投了阿桃啊~~~~~ 
當我投完後發現....
有徹平啊.......
默默的我又再投了一次....

不管如何~~~~
小老婆~~衝阿~~~~~
一定要衝第ㄧ啊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