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內有同人成份....不喜者勿進
主角.....請自由心證 XDDDD
J禁嘛~~~~就跟你說自由心證囉!!  /( ̄ε ̄)/

    
Cappuccino


總是習慣在週末的午後,走進街角那家熟悉的咖啡館,點上一杯熱卡布奇諾,坐在靠窗的那個老位置上。
一邊望著窗外熙攘紛亂的人群,或是拿出在放在包包中的畫冊,畫著、寫著,進入屬於自己的自由世界不受外界打擾,一邊享受著濃郁的咖啡香氣。
體會著熱卡布奇諾滑入嘴裡的香醇味以及舌尖被奶泡包圍的感覺。


熱咖啡一直是他的堅持,一杯好的咖啡要趁熱喝,才能真正品味出咖啡本身的甘與苦,放在杯子裡放久了、冷了,就只剩下酸澀在口中殘繞。
 


他總是在週末的下午見到他,總是一個人的坐在這間小小的咖啡店的角落。
總是坐在固定的角落,點了相同的東西,看著他總是一個人落寞的看著窗外或著沉浸於自己的世界中。
剛開始只是單純好奇這個人是否在等待著誰的到來,然而隨著時間的增長,他漸漸被他吸引著。
他開始期待著每個週末午後這小小的屬於他和他的約會,裡面只有他和他兩個人的自由空間。


就像咖啡豆在越不經意的情況下被發現一樣,必須歷經了多少烘培的日子,才能完整的烘培出屬於咖啡豆本身獨特最芬芳、最美好香味的一面。
 


最近的他總覺得有股灼熱的視線,隱隱的從背後投射而來,會是誰的眼神嗎

從未注意週遭人群的他,第一次轉過頭來。
正巧與毫無準備的他相會,他露出貫有的陽光般笑容,使得這兩個人才能有著禮貌性的相視而笑。


「是他在看我嗎?
 

「是的!他便是我所追尋的他。」
 


這個原本晴朗的午後突然下起了雨來,他沒來的及趕上屬於自己的午後約會。
因為一陣雨的關係,路上的行人紛紛都躲進鄰近的店家躲雨。
遲了的他遲疑的推開門走進咖啡館,看到座無虛席的咖啡館,原本想要放棄之時卻看到有一個人搶先一步佔了原本屬於他的位置。
而這個人的面前,有著一杯似乎放了很久的黑咖啡,和一杯香濃的熱卡布奇諾。
他愣了一下,卻見他微微笑的對他招招手,並指了指眼前的熱咖啡。他明白他的示意,走到了原本應該屬於他的位置坐下。
 


他看著眼前的他坐下,顯的有點坐立不安的他緩緩說出。
「我等這個機會等了好久!想試著坐在你的位置,喝你喝的咖啡,望著你的窗外,思考你的思考。今天,好不容易老天給了我這一個機會,但不知道你是否可以給我個機會呢

他笑而無語,端起了原本在他面前的黑咖啡喝下。
「你不知道咖啡該趁熱喝嗎?

這時的兩人同時都露出了名叫
"幸福"般的笑容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~~~
我承認啦~~~
我把舊作搬上來了 XDDDD

不過.....
有稍微改過......
明白的人自然會明白(←又偷阿光的話了)  ︿( ̄ ︶  ̄)︿

主角...
真的請自由心證啦~~~~~~~
 

這是早期唯二有寫完的文~~~~~~~~~
另外一個有寫完的是井准文...
有人要看嗎???
要看的人請舉腳......  ╮(╯▽╰)/


最後....
感謝大家看到最後.....
希望沒有污染到大家的眼睛啊~~~~~
有感想也請留言給我喔!!!
感恩~~~   m( ̄ V  ̄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