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又是心血來潮下的產物....
噗~~
我果然是很愛寫棒子啊~~

王子バトン

START!!

1.你總共認識幾位王子?
很多ㄝ~~
數不完
看J家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王子囉!  XD

2.你比較喜歡哪一類型的王子?
嗯…天然的!呆呆的!心地善良的!
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!對自己的工作有責任感!
我絕對不是在講阿光喔! XD

3.你比較喜歡的三位王子是哪三位?
つよ(你確定是王子?不是姬嗎? XD )、阿光、阿准

4.你最喜歡的王子是哪一位?
嗯....
很難取捨ㄝ~~~
我可以三個都要嗎?

5.為什麼喜歡這位王子?
嗯....
FEEL啦!
FEEL對了就OK啦!!

6.你覺得最帥的王子是哪一位?
阿光

7.你覺得最可愛的王子是哪一位?
つよ

8.你覺得最變態的王子是哪一位?
噗~~~
我可以說是阿光嗎? XD

9.你覺得最沒有用的王子是哪一位?
好像沒有ㄝ~~~
沒用的話....
就王子失格啦~~~

10.你覺得最受歡迎的王子是那一位?
喔喔~~~
J家所有的王子 XD

11.你覺得最聰明的王子是哪一位?
阿准

12.你覺得最笨的王子是哪一位?
AIBBA

13.你覺得最遲鈍的王子是哪一位?
嗚....
智也BABY....

14.你覺得最不能看的王子是哪一位?
不能看的話....
也不能當王子啦~~~

15.你覺得最逗的王子是哪一位?
是阿井!!!
這個問題的答案莫過於阿井了!!

16.你覺得聲線最好的王子是哪一位?
つよ

17.你覺得最怪的王子是哪一位?
歐醬 XD

18.最年輕的王子是哪一位?
以我對J家認知的程度上來說~~~~
是小手~~~
(抱歉...姐姐對於Jr.時期的記憶只停留在4 TOP時期)

19.年齡最大的王子是哪一位?
噗~~~我可以說是坂本嗎?XD
(本來想寫東山...可是....東山是國王ㄝ XD)

20.你覺得最恐怖的王子是哪一位?
阿光......
阿光的詛咒和死光攻擊最可怕...(抖!抖!抖!)

21.他怎樣恐怖?你會喜歡他嗎?
就說是詛咒和死光攻擊了嘛~~~
雖然是這樣...
不過我還是喜歡 XD
(果然KK放都有M傾向!?)

22.你喜歡哪位長髮王子?
嘛~~~
我家的王子們現在沒有長髮ㄝ~~~

23.你喜歡哪位短髮王子?
阿光、つよ、阿准

24.你喜歡的王子是哪一種髮色?
我家王子的頭髮都是是黑色的~~~
現在阿光、つよ、阿准都是....

25.你喜歡的王子眼睛是什麼顏色的?
黑色吧!

26.你喜歡的王子突然出現在你眼前,你會?
阿光---請你趕快去跟つよ求婚吧!
つよ---阿光到底送你sweet ten鑽戒了沒?
阿准---噗....我要參加阿井的結婚典禮~~~帶我ㄧ起去啦~~~

27.如果給你選擇,你最希望王子的什麼物品?
阿光、つよ---請給我你們家的鑰匙和樂屋通行證 XD
阿准---嗚...我要你的萊卡相機....

28.如果給你選擇,你最希望和王子做什麼事情?
阿光---看F1
つよ---釣魚
阿准---攝影

29.如果給你選擇,你最希望王子穿哪一類型的衣服?
西裝!西裝!當然是西裝!!
王子當然要穿西裝....
因為我是西裝控 XD

30.選擇五位非同性戀的女性填問卷
懶的點人....
要寫的人....
請拿走吧!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